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河北共青团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青年分享团走基层主题团课活动在我院举行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04日 
11月29日下午,河北共青团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青年分享团走基层主题团课活动在我院第二会议厅举行。本次活动由团省委干部马振宇主讲,院团委书记李艳艳主持。团市委干部赵识淇、各分院团总支人员以及各班团支书到场参加活动。
 
在团课开始之前,马振宇主任前往团委办公室,检查我院团建方面的工作,并与李艳艳书记探讨交流了团建工作经验,同时对我院团委工作的亮点表示肯定和赞扬。在团课上,马振宇主任首先对我院在第44届世界技能大赛上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鼓励在场团员以获奖人员为榜样,胸怀壮志、勤学技能、苦练本领,早日成长为优秀的高技能型人才。随后马振宇主任为在场人员深入浅出的解读了十九大报告精神、《中国共产党章程》历年修正情况。同时他还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青年知青时期的成长事迹,并向在场团员赠送了《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一书,激励大家要像青年时期的习近平总书记一样,不断积蓄人生升华与超越的能量。在团课的最后,李艳艳书记做总结发言。她指出本次主题团课活动是我院各级团干部的一次难能可贵的学习和自我提升的经历,各级团干部要以此次学习为契机,进一步深入学习和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理想信念,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党的可靠后备军和有力助手。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坚定信念跟党走,永葆初心,凝聚力量,弘扬工匠精神,朝着做一名技艺精湛的大国工匠目标奋勇前进!
 
版权所有:邢台技师学院(邢台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    冀ICP备12020938号-1 
地  址:河北省邢台市钢铁北路850号    冀公网安备 130500020008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