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邢台市外专局、财政局领导莅临学院考察国际人才交流工作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06日 
为加强国际间交流与合作,促进河北省经济转型升级、提质增效,省人社厅和财政厅共同发起了“引智”计划,学院“世界技能大赛国外首席专家来华指导竞赛训练”项目上报该计划。9月5日上午,市外专局范迎春局长、市财政局吴耀飞科长莅临学院考察“引智”项目落实工作,邢台技师学院党委委员尼勃斐、财务处、国际合作与技能竞赛部相关同志陪同考察。

范迎春局长一行先后参观了我院家具制作、木工、商务软件解决方案项目世赛集训基地,并听取了学院第44届世界技能大赛备赛期间寻求国外专家指导情况及2018年学院国际人才“引智”计划情况的汇报。范局长对学院在世赛中取得的成绩表示赞叹,对学院积极引进国外世赛专家指导表示认同,并对学院的国际人才“引智”计划表示支持。市财政局吴科长表示,全力支持邢台技师学院的国际人才“引智”工作,争取把国外最顶级的世赛专家引进邢台,把成果、经验留在邢台。

 
版权所有:邢台技师学院(邢台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    冀ICP备12020938号-1 
地  址:河北省邢台市钢铁北路850号    冀公网安备 130500020008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