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党委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6日 
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扎实做好巡察整改工作,按照市委巡察办要求,4月13日上午,学院党委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市监委委员张掀坤、市委巡察组组长霍书艳、副组长谷博到会指导。会议由党委书记周民生主持,学院党委成员参加会议。
市委反馈巡察意见后,学院党委连续3次召开党委会,深入学习省人大副主任、市委书记王会勇同志关于第四轮巡察工作汇报的讲话精神,以统一思想,提高党委成员对巡察整改工作的认识,增强了落实巡察整改工作的主动性和自觉性,系统梳理整改问题,深入研究整改措施,逐项列出了问题清单,整改内容、整改领导和责任人,完成时限。党委还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归纳梳理41条。为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大家都严格按照通知要求,结合巡察反馈意见和思想、工作实际,进行党性分析,撰写了对照检查材料。
会上,党委书记周民生首先代表党委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其他党委成员逐一作了个人对照检查。党委成员都围绕市委反馈意见指出的问题和提出的意见建议,分别从党的领导、党的建设、从严治党三个方面存在的问题,联系实际,主动认领问题,查找了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剖析了问题产生根源,明确了整改措施。
市委巡察组组长霍书艳在讲话时说,技师学院党委重视巡察整改工作,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果,但在问题剖析和整改措施上存在差距和不足,认识需要再提升,整改措施需要再细化,并从正确认识巡察工作,正确认识巡察反馈意见和正确认识巡察整改三个方面讲了指导性意见。
市监委委员张掀坤在讲话时强调,巡察是加强党的建设的重要方式方法,一要从思想上强化对巡察整改工作的认识。二要认真认领整改任务,切实承担整改主体责任,认识整改的严肃性。三要强化监督问责,抓严抓实巡视整改落实工作。认真落实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确保巡察整改效果。
  最后,党委书记周民生表态发言,并对进一步推进整改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学院党委一定强化责任担当,把巡察整改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二是狠抓问题整改落实,坚定不移推动整改工作取得实效。三是加强督导、落实责任,确保巡察问题整改规范、有序、到位,把巡察整改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发展的强大动力,推动党的领导、党的建设和从严治党工作迈上新台阶。
版权所有:邢台技师学院(邢台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    冀ICP备12020938号-1 
地  址:河北省邢台市钢铁北路850号    冀公网安备 130500020008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