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要闻】学院召开党委换届工作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6日 
2018年12月5日下午,学院召开了中共邢台技师学院委员会换届工作动员会,贯彻市委精神,安排部署学院党委换届工作。学院全体党员、离退休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王会芝主持,党委副书记孟利华宣读了《中共邢台技师学院委员会关于换届工作的实施方案》,党委书记赵泽波作重要讲话。

赵泽波书记就学院党委换届工作做了安排部署,并提出了工作要求。他指出,党委换届工作动员会的召开标志着学院党委换届工作正式进入实施阶段,学院各党支部要认真贯彻执行《中共邢台技师学院委员会关于换届工作的实施方案》,确保换届工作顺利开展。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提高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党委换届工作是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市委决策部署的重大举措,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发挥党委总览全局作用、增强办学治校能力、推进学院改革发展的必然要求,也是新新形势、新任务下推进学院管理体制改革、切实加强党的建设的必然要求,是一项必须不折不扣完成好的重要任务。做好换届工作是对学院的政治考验,是对党委、各党支部能力水平的考验,更是对全院广大党员党性修养的检验,全体党员要站在讲政治、守纪律、顾大局的高度,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精心组织、规范操作、稳妥实施。二是明确要求,突出重点,高质量完成换届工作的各项任务。要坚持把党的领导贯穿换届工作全过程,形成一个好报告、选出一个好班子、树立一个好风气。三是加强领导、统筹协调,广大党员干部和各部门要密切配合好换届各项工作,有针对性地做好宣传和思想引导工作,严肃各项工作纪律,确保在换届工作过程中思想不散、秩序不乱、工作不断,做到换届工作和学院主体工作的两不误、两促进。

会上,党委副书记、院长王会芝就贯彻落实《中共邢台技师学院委员会关于换届工作的实施方案》和赵泽波书记讲话精神进行了强调。一是要迅速传达学习会议精神,统一思想认识,做好宣传、发动、配合、协调工作。二是加强思想教育,严肃换届工作纪律,党员干部要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以党的事业和大局为重,自觉服从组织安排,正确行使民主权利。三是科学统筹,做到换届工作和日常工作两不误,坚守好工作岗位,以本职工作的顺利开展促进换届工作的顺利进行。通过换届工作的顺利开展让全院师生感受到学院的党员干部队伍是一支团结进取、忠诚担当的模范先进队伍。
版权所有:邢台技师学院(邢台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    冀ICP备12020938号-1 
地  址:河北省邢台市钢铁北路850号    冀公网安备 130500020008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