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举行民法典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22日 
7月22日上午,学院邀请邢台学院政法学院薄国旗老师到我院进行民法典专题讲座。党委书记赵泽波同志主持。

薄国旗老师结合丰富的生活案例,以生动朴实的讲述方式,详细解读了民法典的形式意义、前世今生、主要内容、历史意义、基本原则以及民法典中的一系列社会热点问题。课内容深入浅出、阐释精当,为党员干部讲授了一场精彩的法学报告,赢得了大家热烈掌声。  

党委书记赵泽波同志对薄国旗老师所作的精彩辅导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强调:大家要以这次薄老师来我院做专题宣讲为契机,在全院范围内持续掀起学习宣传民法典热潮,一要认真学习民法典,切实提高法制意识;二要抓好民法典宣传普及,在全院营造尊法守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浓厚氛围;三要对标对表,加快完善学院制度体系建设。 

通过这次辅导,全体党员干部更加详细的了解了民法典的相关内容,对大家更好地学习、遵守、运用民法典,增强法制观念,提高法制素养起到了积极作用。
学院党委委员、中层干部、支部委员参加了讲座。
 
版权所有:邢台技师学院(邢台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    冀ICP备12020938号-1 
地  址:河北省邢台市钢铁北路850号    冀公网安备 130500020008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