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媒体关注
【牛城晚报】韦国发:为国家培养更多技能人才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3日 
 

  今年5月31日,在“一带一路”国际技能大赛上,面对来自日本、俄罗斯、韩国、新加坡等9个国家的选手,代表我国参赛的邢台技师学院教师韦国发不畏强手,在信息网络布线项目中夺得金牌。

  今年刚刚21岁的韦国发,并没有被夺得金牌而冲昏了头脑,在技术上丝毫不敢懈怠。每天依然要求自己训练8到12个小时。没有娱乐,没有节假日,训练就是他生活的全部,只要能提高技艺水平,再辛苦他都不觉得累。

  除了正常的训练外,从6月开始,韦国发总是搭乘飞机飞来飞去。粗略统计,一年中,韦国发在全国19个省市留下足迹,在各个省份做培训交流,提升当地的信息网络布线技能水平。

  “在培养新晋力量的同时,我依然要提升自己的业务能力,永葆学习初心。”韦国发说,新一年中,他将凭借自己熟练的业务能力和丰富的参战经验,带领本市的新选手训练,为国家培养更多的技术型人才,代表国家队参加国际比赛。

 

文章来源于:2019年12月31日《牛城晚报》http://www.xtrb.cn/epaper/ncwb/html/2019-12/31/content_1128035.htm

版权所有:邢台技师学院(邢台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    冀ICP备12020938号-1 
地  址:河北省邢台市钢铁北路850号    冀公网安备 130500020008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