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文化
邢台技师学院小红帽志愿者协会组织开展卫生清理和交通疏导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8日 
根据市文明办“我参与·我奉献”市民素质提升大型主题志愿服务活动安排,4月16日上午,邢台技师学院小红帽志愿者协会在院团委的带领下前往钢铁北路和太行路路段开展卫生清理和交通疏导活动。

 邢台技师学院小红帽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一到达任务地点便迅速展开志愿活动。志愿者们兵分两路,一队负责卫生清理,另一队负责交通秩序劝导。擦洗公交站牌和路灯杆、清扫路面、捡拾绿化带垃圾、清理树坑,负责卫生清理的志愿者们认认真真的打扫着眼前的垃圾,确保不落下任何一个角落,不放过一个烟头。与此同时,在太行路路口,负责交通秩序劝导的志愿者们也在认真工作着。当路口红灯亮起,他们便伸出手指示非机动车辆以及行人在线内等候,及时制止行人闯红灯、乱穿马路等行为

两个小时的志愿活动很快结束,整个路段在邢台技师学院小红帽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清理下整洁了许多。整场志愿活动中没有一个人喊累,没有一个人说苦,有的只是大家热火朝天投入到志愿活动中的身影。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作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在日常生活中也要进一步规范自身言行,提升自身素质,并带动他人一起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奉献力量。
版权所有:邢台技师学院(邢台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    冀ICP备12020938号-1 
地  址:河北省邢台市钢铁北路850号    冀公网安备 130500020008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