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文化
2018秋季学生篮球赛顺利收官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2日 
历时二十余天的2018秋季学生篮球赛于昨天下午落下帷幕。一路高歌挺进总决赛的电子工程系队和机械工程系一部队为大家奉献出了一场激动人心、精彩异常的比赛。在经历四十分钟的激烈“厮杀”之后,最终机械工程系一部以42:39的比分战胜电子工程系,获得本届篮球赛冠军。电子工程系获得比赛亚军,建材与化工系获得比赛季军。

本届比赛共有六支球队参加:机械工程系一部队、机械工程系三部队、电子工程系队、建材与化工系队、信息科学技术系队、现代服务技术系队。正是因为有了各系领导、团总支和同学们的大力支持以及裁判员老师公平、公正、严谨的执裁,比赛才得以顺利有序开展,赛场上拼搏的球员们才会更具有激情和动力。

本届比赛虽然结束了,但参赛球员们在赛场上顽强拼搏、团结奋进的精神会一直传扬在同学之中,继续激励着他们走好人生中的每一步路。
版权所有:邢台技师学院(邢台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    冀ICP备12020938号-1 
地  址:河北省邢台市钢铁北路850号    冀公网安备 130500020008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