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文化
院团委举行“我心中的宪法”国旗下讲话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2日 

 

为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精神,维护宪法权威,不断增强我院学生宪法意识,10月22日上午升旗仪式过后,院团委举行“我心中的宪法”国旗下讲话活动。活动由团委书记李艳艳主持,院学生会副主席许广华作为学生代表发表了题为《我心中的宪法》主题演讲。
在演讲中许广华同学讲到,我们生活在新时代的法治社会,是法治让我们的生活更加有序和平安。而宪法更是与我们每个人的生活息息相关。宪法规定公民的基本权利和义务,保障每个公民的人权,作为新时代新青年,我们每一个人都应当拥护宪法,掌握法律常识,遵纪守法,养成良好的行为规范和道德修养。
 宪法是国家的根本法,是治国安邦的总章程。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通过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把党和人民在实践中取得的重大理论创新、实践创新、制度创新成果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通过国家根本法确定下来,实现了我国宪法的又一次与时俱进,接下来院团委将会继续深入开展宪法宣传教育系列活动。
版权所有:邢台技师学院(邢台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    冀ICP备12020938号-1 
地  址:河北省邢台市钢铁北路850号    冀公网安备 130500020008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