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文化
我院学生代表参加2018年邢台市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学生骨干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1日 
11月14日,团市委、市学联举办2018年邢台市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学生骨干培训班。院团委组织院学生会干部以及各系学生会主席共计20人参加。

培训班在激昂奋进的团歌声开幕,在场人员首先聆听团市委副书记夏胜广的开班仪式致辞,立志要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干事本领,提高服务意识,做新思想的传播者、实践者和服务者。随后认真学习了由中共河北省委党校讲师付丁丁带来的专题讲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正定探索》、邢台市青年科技学院院长信文峰带来的学生干部团队仪式建设培养互动分享、团十八大代表,我院青年教师李金豪带来的团十八大感受报告以及河北省优秀辅导员、邢台学院教师张胜林带来的《新时代、新干部、新作为》专题讲座。在学习班的最后,团市委副书记侯智杰宣读了关于优秀学员的表彰决定,我院院学生会主席秦浩渊同学和院学生会副主席李贝鑫同学获得“优秀学员”称号。在优秀学员发言仪式后,本期培训班圆满结束。

在返程的路上,大家纷纷表示本次培训收获颇丰,为接下来的学习和工作指明了道路和方向,并表示将会以本次学习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生活中,热情为同学服务,当好老师的助手,积极宣传马克思主义,努力做优秀的马克思主义传播者。
版权所有:邢台技师学院(邢台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    冀ICP备12020938号-1 
地  址:河北省邢台市钢铁北路850号    冀公网安备 130500020008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