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文化
院团委举行院学生会见面大会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1日 
为加强院学生会管理,增进院学生会新成员以及各部之间交流,11月15日下午,院团委举行院学生会见面大会。院团委及院学生会全体人员到场参会。

下午4:30会议正式开始,院学生会全体人员佩戴工作证整齐就坐。会议由院学生会副主席李贝鑫主持。首先各系学生会主席依次做自我介绍,院团委陈琪老师宣读《邢台技师学院学生会工作制度》,强调院学生会工作纪律。紧接着由院学生会主席秦浩渊阐述本学期工作计划,各部部长介绍本部门职责以及具体人员名单。在会议的最后,院团委书记李艳艳就本期院学生工作提出几点要求。她指出院学生会要认真学习《学生会、研究生会干部自律公约》,切实增强为同学服务意识,强化业务能力水平,同时加强自身学习,注意言谈举止,用行动展示院学生会干部们的光辉形象。本次院学生会见面大会在全体人员齐唱团歌中圆满结束。

此次会议进一步明确了院学生会各部门工作内容和职责范围,拉近了新老成员之间的距离,为下一步院学生会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坚实基础。
版权所有:邢台技师学院(邢台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    冀ICP备12020938号-1 
地  址:河北省邢台市钢铁北路850号    冀公网安备 130500020008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