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文化
邢台技师学院2018年度星级社团介绍(一)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7日 
一、五星级社团
(一)跆拳道社团
所属部门:院团委
指导教师:杜东跃
活动时间:普通一班每周一、三下午16:50-18:20
普通二班每周二、四16:50-18:20
黑带精英班每周一、二、三、四18:30-20:00
活动地点:主楼12层西训练厅
邢台技师学院跆拳道协会成立于2014年3月,是学院团委成立的跆拳道文化学生兴趣社团。协会由拥有世界跆拳道联盟、韩国国技院黑带三段资质的专业指导老师杜东跃担任社团总教练,是中国跆拳道协会专业性团体会员,致力于弘扬“礼仪廉耻、忍耐克己、百折不屈”的跆拳道精神,培养新世纪的高素质人才。目前,跆拳道社团是中国跆拳道协会专业性团体会员,已培养跆拳道爱好者800余名,其中有50余名学员通过刻苦训练取得世界跆拳道联盟、韩国国技院黑带证书,多名学员通过努力取得中级教练员、晋级考试官资格和国家职业资格证书。跆拳道社团培养的优秀学员在我市鹿鸣、天拳、新势力、同盟等多加知名道馆担任教练。教学课程主要包括:腿法课、品式课、上肢技法课、特技表演课、竞技实战课、功力击破课、摔擒课、女子防身术等。2016年8月,在天津举办的中国跆拳道高手会大赛中,跆协2名学员双双取得银牌的好成绩。随着发展,邢台技师学院跆拳道协会已然成为学院乃至邢台市高校中规模最大的学生社团,也成为学院规范管理学生社团的模范标杆和学生德育工作的一大亮点。

(二)群星合唱团
所属部门:艺术幼教系
指导教师:邵逸川
活动时间:每周一至周四16:30—17:30
活动地点:食堂五楼教室一
音乐是风的呼喊,小鸟的歌唱,是大海的诉说,内心的表达。艺术幼教系群星合唱团创建于2018年4月,以培养学生兴趣爱好,丰富校园生活,提高艺术修养为宗旨,现有团员29人,均由热爱音乐的在校生组成。群星合唱团致力开发学生的歌唱潜能,提高多种技能的演唱水平,以演唱现代歌曲为主,它可以让我们学累的时候稍稍放松,让耳朵感受下世间的美好。合唱团曾在院团委的组织下与各系优秀学生组成合唱队参加邢台市“铭记历史崇尚英雄 圆梦中华”军旅歌曲演唱比赛获得第三名。欢迎爱好音乐的同学加入我们。

(三)院足球队
所属部门:院团委
指导教师:翟记魁
活动时间:每周一至周四16:30—17:30
活动地点:学院足球场
     邢台技师学院足球队创办于2012年,出于对足球共同的热爱让我院广大足球爱好青年走到了一起。院足球队人数一直保持在20至30人之间,曾参加过“校企杯”足球赛(其中包括蓝池、德龙钢厂等知名企业的大力支持)、邢台市大学生联赛(参赛单位包括邢台市所有高校而且我们作为中职院校获得了季军)、邢台市高校五人制足球赛、邢台技师学院师生友谊赛以及学校每年都举办的校级联赛。邢台技师学院足球队在训练中快乐成长,在比赛中绽放魅力,随时恭候足球爱好者前来体验足球带来的乐趣!  

(四)健身健美社团
所属部门:机械工程系一部
指导教师:王延超
活动时间:每周一至周四16:10
活动地点:操场北边足球场前
健身健美社团成立于2018年春季,由国家级健美教练、高级运动营养师王延超老师担任教练。社团以“世界上最完美的人将通过健美而诞生”为信条,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健身爱好者。目前社团有常规训练人数22人,其他系的爱好者17人。社团在学院领导大力支持下配备专业健身器材,基础设施完善。社团从周一到周四严格训练,并在日常生活中要求社员注重饮食结构。健身不仅使社员们身体素质得到了较大提升,更拓宽了他们的就业渠道。社团在此真诚邀请我院广大健身爱好者加入进来。

(五)舞空街舞社团
所属部门:艺术幼教系
指导教师:孙雪燃
活动时间:A班周二、周四16:40—18:00
C班周一、周三16:40—18:00
活动地点:食堂五楼排练二厅  
 艺术幼教系舞空街舞社团以丰富学生课余生活,提高个人各方面素质以及促进校园文化建设为主旨,让学生在校园生活中放松自己的心情,以良好的心态来对待学习对待生活。社团现有社员四十余人,社团指导教师孙雪燃拥有五年授课经验,具有中国舞蹈家协会综合街舞教师资格证,曾获邢台市“牛城我最红”荣获第一名,得到“舞王称号”;“北国杯”街舞大赛齐舞第一名等荣誉。社团多次参加校内大型文艺活动,包括2017年春季田径运动会开幕式、“喜迎十九大 红歌颂党情”学院合唱比赛中为艺术幼教系合唱队伴舞、2018年元旦联欢会、社团展演等活动。

 
版权所有:邢台技师学院(邢台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    冀ICP备12020938号-1 
地  址:河北省邢台市钢铁北路850号    冀公网安备 13050002000898号